金科金辉博翠山装修|蔡家博翠山联排别墅户型设计效果

案例名称:金科金辉博翠山

案例风格:现代简约

案例户型:联排

案例面积:300㎡

本案设计师:曹妍

本案为重庆跃层装修,客户为80后的年轻人,对居住空间的理解务实且精致,摒弃了比较主流的西式设计风格,以东方审美为基调,加以现代时尚的生活需求,营造出简约明快的生活空间。

少即是多由建筑大师路德维希·密斯·凡德罗提出的:“Less is more。”但又绝不是简单得像白纸一张,让你觉得空洞无物,根本就没有设计。路德维希·密斯·凡德罗坚持“少就是多”的建筑设计哲学,在处理手法上主张流动空间的新概念。他的设计作品中各个细部精简到不可精简的境界,不少作品结构几乎完全暴露,但是它们高贵、雅致,已使结构本身升华为建筑艺术。本案将这种理念执行于室内设计中,结合现代生活需求,将空间及功能化家具都进行了雅致的精简,材质自然简单。







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梦空间高端设计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